公司簡介 Company Introduction

經營理念

感謝所有團員、朋友們對鱈魚假期團隊的肯定與愛護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地擁護我們,您們是雪譽旅行社_鱈魚假期的貴人! 堅持品質、簡單務實、成就旅遊、穩健經營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來回饋您們的支持,鱈魚假期永遠陪伴守護您!!

本創業初衷,設計出主題性及季節性的旅遊商品,回饋給鱈魚的粉絲朋友們。鱈魚假期邁入第五年 ,團隊組織正值轉型期間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能繼續的幫助我們,支持鱈魚假期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。

鱈魚假期

為雪譽旅行社之旅遊產品之代稱!『玩在當時 活在當下』是鱈魚假期的旅遊標語!
鱈魚假期團隊深信堅守旅遊品質及旅遊服務,帶領旅客品味旅遊,
提供『玩在當時』之合理預算、適當的旅遊產品及旅遊安排之服務!
學習『活在當下』的旅遊生活態度,來享受這美好的『旅遊生活美學』
唯有同理為旅客著想,提供的旅遊服務才能在旅客安抵國門的那一刻畫下完美句點;
唯有用心才能永獲您心,得以永續的服務您!

產品與服務

  • 公司行號團體各項旅遊行程規劃
    獎勵旅遊、企業招待團、員工旅遊、商務旅遊、企業主旅遊
  • 特殊主題旅遊:女性輕旅行、花之旅、海島度假之旅、家庭旅遊、銀光旅遊、遊輪之旅
  • 承辦歐洲/日本/紐澳行程專案企劃
  • 國際機票、機加酒自由行套裝、量身訂製旅遊、國內定點旅遊、訂房、簽證等業務,並提供客免費旅遊咨詢服務

服務據點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6號12樓之1

電話:(02)2562-9833 傳真:(02)2522-3987